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三民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小港家具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三民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前金布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10月6日,我又出現在微信里。傻傻的每晚等你的出現,無論是12點,1點,2點,3點…直到你出現為止,我每晚都這么熬著,眼睛是腫的,皮膚一天比一天差。可是,這些你都知道嗎?我想你一定能感知,我在等你。 那個有風的禮拜天,你送我一篇文章,還配音樂的那種,剛剛聽一句,就深深地喜歡上了這首歌。“日記里寫滿了你,我的快樂就是想你。你是我的寶貝,我不讓你委屈。”這些煽情歌詞,在你傳給我之前,你一定聽過,至于是你的無意,還是有心,只有你自己知道了。反正,我信以為真,沒出息的我,還感動得哭得一塌糊涂。 于是,我大筆一揮。一幅毛筆字的“珍重”躍然紙上,還補上那句,秋已濃,珍重! 因為你給我的是,秋已重,請添衣!這些你更懂。記得那天的風很大,可是我怎么感覺,旭日陽光,風和日麗呢?不知道怎么了,是網絡不好,還是什么原因,音樂就是放不出來了。心里就像丟了一件喜愛的東西,心里開始焦躁不安,正在我黯然神傷時,車間忽然想起這首歌。我忘乎所以的沖了出去,興奮不已地問了是什么歌?原來是,我的快樂就是想你。我笑了,我想我當時的笑容一定很美。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啊!每一天我都要聽這一首歌!就當是你送我的最好的禮物,是心語禮物吧!我欣然地全收了! 10月,我苦苦煎熬著。10月22日那一天晚上,夢到了你,我按捺不住自己,寫了一首篇心里話,這篇看是簡短的文字,卻包含了我對你全部的情感,有思念,有牽掛,有祝福,有期盼……可是我沒看到你有任何反應,你的視而不見,我很傷心。“欲將心事付瑤琴,知音少,弦斷有誰聽!!告誡自己,不要再這樣下去了,會拖垮自己的。我真的累了,身心疲憊了。我的執著值得嗎? 我的靈魂是不是走遠了,忘了自己的原身。這么做 ,我還有對家的責任嗎?還有對愛人尊重嗎?還有那份我看的最重的”道德“二字嗎?我開始靜思己過,終于明白,一切都是浮云,家才是最重要的。 所以,我決定再次放手! 我真的消失在微信里,但沒退出微信,還可以看到他們分享的任何銜接,每晚還會不時的醒來,看看他的分享。帶著憂傷久久不肯睡去。我努力想著各種方法,把他忘記。我已經這樣堅持3天了,雖然有些難熬,但在繼續…… 心里的苦無人訴說,只有日記網,我才回到本真,文字是最好的療傷方法。寫過的東西,我經常會再讀一讀,當我讀到那篇心里話,我整個人驚呆了,”我對于你只是友情,不是愛情是不?“這不是你,還是誰呢?我不認識別人,一個陌生的網友會說友情,還會說到”愛情“兩個字嗎?可你,就是不承認,我不明白,你否認的原因,是怕我不再理你,還是覺得你偷窺,心里有了揣揣不安的情緒? 你不用說網絡信號不好,你也不用說網已欠費。你諸多的理由,只能說明,那個人就是你。明知道是你,但我需要你親口來告訴我答案。能陪我身邊的這個人,多希望就是你,僅你一個就夠了。因為我的心太小,裝不下太多。做愛人,我們已遙不可及了,那就做親人,做摯友吧!這份緣,我一樣可以珍愛一輩子!!這些你可懂嗎? 你明白嗎? 所以,我再次決定,不想再失去你的消息。

青春陽光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二、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,默默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三、偉人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,別人失去了信心,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。 四、生活像一只蝴蝶,沒有破繭的勇氣,哪來飛舞的美麗。生活像一只峰,沒有勤勞和努力,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,越努力越幸運! 五、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,有的人的像傳奇,有的人的像田園,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。所以,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! 六、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,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,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,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,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。 七、當你還是一只貓的時候,記著你的目標要成為一只虎。當你成為一只虎的時候,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只貓。心態要高,姿態要低,不要看輕別人,更不要高估自己! 八、有本事的人在寫故事,沒本事的人在看故事;有本事的人在為自己的成功而忙,沒本事的人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忙;有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成本,沒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利潤。 九、生命只有一次。沒有不老的幸福,也沒有不老的時光,能折騰的時候,別讓自己閑著! 十、從不奢求生活給予我最好的,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。 十一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,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。 十二、成功者只是比失敗者多爬起來一次而已。 十三、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,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。 十四、用放大鏡去看人生,人生則是一場悲劇,而用望遠鏡去看人生,人生則是一場喜劇。 十五、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 十六、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,才有真正意義。 十七、別人再好,也是別人。自己再不堪,也是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,一生足矣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為自己的夢想買單。 十八、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,既然改變不了過去,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。 精美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、讓自己忙一點,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,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。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,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。堅信自己的選擇,不動搖,使勁跑,明天會更好。 二、閉上眼睛,安靜內心告訴自己。別人想什么,我們控制不了;別人做什么,我們也強求不了。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,好好生活。即使有人虧待了你,時間也不會虧待你,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。 三、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過去的不再回來,回來的不再完美。生活有進退,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。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堅信有人愛著我。對于過去,不可忘記,但要放下。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生活簡單就迷人,人心簡單就幸福;學會簡單其實不簡單。 四、人生四方略:把好自己的口,明了心中的事,干好手里的活,走好自己的路。 五、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,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。修煉自己,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。 六、茶不過兩種姿態,浮、沉;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,拿起、放下。人生如茶,沉時坦然,浮時淡然,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。 七、當脾氣來的時候,福氣就走了!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。用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。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,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。水深則流緩,語遲則人貴。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學說話,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。說,是一種能力;不說,是一種智慧。 八、看清了很多人,卻不能隨意拆穿;討厭著很多人,卻又不能輕易翻臉。有時候,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,寵辱不驚。 九、期待:是所有心痛的根源;心不動,則不痛。永遠不要太依賴一個人,因為依賴、所以期望,因為期望、所以失望。 十、人多時,管住嘴。話多、錯多、是非多,自找麻煩;人少時,管住心。妄念、妄想、痛苦多,自找煩惱。 十一、人生在世,看開是最好,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,人人都是有笑有淚,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。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鏡子,透過這些去覺察我們內在的心靈,也許成長就會開始,療愈就已發生,重要的是,誠實地內觀,去審視自己。 十二、人是不能閑的,一閑就會想得太多,一閑就會感情泛濫,所謂矯情屁事多,空虛寂寞冷,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。 十三、人越是怕丟人,就越在乎別人的看法。越在乎別人的看法,就越會忽略自己的感受。越忽略自己的感受,就越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。最后,一步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,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。因為你自己的內心,你放不下。 十五、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,而是無聊。若不抽出時間,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,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六、我們執著什么,往往就會被什么所騙。我們執著誰,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。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,凡事看淡一些,不牽掛,不計較,是是非非無所謂。 十七、心情就像衣服,臟了就拿去洗洗,曬曬,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。陽光那么好,何必自尋煩惱,過好每一個當下,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。 十八、幸福感是自己給的,內心滿足即圓滿;若內心不知足,就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。所謂圓滿不是沒苦樂,而是苦樂隨喜,悲喜隨緣。 很潮很流行的勵志情感文案 1.只要不放棄,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;只要夠堅強,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! 2.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,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,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。 3.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,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。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,人生才會充滿意義。 4.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,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,到最后就會擁有希望。 5.記住你的價值,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,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。 6.人們最害怕的是無常變化,要學習適應環境的變化和變化中另謀創新,并不是停留在變化的痛苦中。 7.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,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,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。 8.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。得到想要的,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。如果什么都想要,只會什么都得不到。 9.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,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。誰若自怨自艾,必會坐失良機! 10.開始努力吧!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,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,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,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,而且比現在更美好! 11.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,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;對生活的負責任,謹慎對待每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。 12.沒有平日的失敗,就沒有最終的成功。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并吸取教訓。 13.成功的人總是愿意做沒成功的人不愿意做的事。 14.知道自己要干什么,夜深人靜,問問自己,將來的打算,并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。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。 15.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,只要再前進一步,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。 16.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,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。 17.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,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癡想中,只有活在今天的人,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。 18.時間在走我們在變,漸漸的,成熟了,長大了,多了一份責任,少了一份輕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新年的早晨,北風瘋狂地吹著,我家門口的大柏樹被吹得擺來擺去。 這時,我從夢中醒了,立刻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,走出了房間。 媽媽見我來了,笑瞇瞇地說:“孩子,你快點吃早餐,吃完后……”還沒有等媽媽說完,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過了一會兒,我就吃完了。穿上新鞋子,我高高興興地出門了,哇!外面鵝毛般的雪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,就像是一群芭蕾舞演員在表演。 這時,表弟、表妹、表姐和表哥都來了。我的眼珠一轉,有了一個主意,說:“我們來堆雪人吧!”我和表妹堆雪人的頭,表哥做雪人的身子,表姐和表弟幫雪人裝扮,大家齊聲說:“好”。 我們開工了,我和表妹滾雪球滾得臉上、身上全是雪,像兩個頑皮的圣誕老人,可表哥滾的雪人漂亮又整齊。 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終于把雪人做好了。這時,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:“大家來吃新鮮的果子吧。”我們馬上抓起果子吃得津津有味,然后,我們唱了一首歌: 雪人雪人真漂亮 戴上精致的帽子 雪人雪人動起來 和我們一起玩游戲…… 晚上,大家上床睡覺了,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酣然入睡…… >>>更多美文:高興

 


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桌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椅推薦 桃園八德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鹽埕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家具展訂製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k3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